近期活动

LATEST NEWS

活动内容

NEWS

北京apm时装周 做时尚主角 品潮流盛宴

[2017-07-27]

7月1日,在举国欢庆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北京apm购物中举办了2017时装周,用时尚元素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时装周上,作为香港新鸿基地产集团所属的北京apm购物中心通过3D magazine静态展、时尚服装秀、apm封面女郎PK、潮流妆容讲堂等精彩活动,给参与活动的顾客展示了一场时尚与创意的全新视觉盛宴。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香港的时尚风情。


北京apm时装周 做时尚主角 品潮流盛宴


北京apm作为京城首屈一指的时尚购物中心,秉承传递时尚、引领品质生活的理念将最新鲜的潮流和风格艺术带进大众生活。此次北京apm举办的时装周更将创意和灵动发挥到极致,首次设计以“杂志”为主题形象,同时添加直播等新颖的沟通渠道,将高冷的时尚元素以更具象和亲切的形式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真正的实现了每一位北京apm粉丝都是最闪耀的模特,所有有想法的时尚素人都在北京apm自由放飞梦想,站在潮流风尚最前沿的北京apm购物中心正在引领一场与众不同的夏日热潮。


hello summer chic,hello封面女郎

北京apm时装周 做时尚主角 品潮流盛宴


本次北京apm时装周的重头戏当属apm时尚封面女郎的现场PK,如果说不食烟火的时尚杂志大咖在众人眼中从来遥不可及,此次apm时尚封面女郎的甄选则是时尚素人们难得的表现机会,为时尚代言,成为聚光灯下的主角。经过多轮的才艺PK,选手们不负众望,依靠个人丰富的创意和各种天马行空的剪裁、涂鸦;让专业的时尚达人感到惊艳的DIY服饰设计,最终6位选手身着自己的作品走秀并阐述风格,举手投足间尽显模特气势,引来现场阵阵好评。经过6进3、3进1的决选后,首届apm时尚封面女郎正式诞生。


服装秀、美妆课,精彩不间断

北京apm时装周 做时尚主角 品潮流盛宴


最时髦的静态展将舞台设计成一本本巨大的3D magazine,身临其境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空姐火热开场舞热辣性感,现场氛围瞬间火爆。今夏最热潮流服装Show,Kate Spade new york 、adidas、Moussy、Mo&Co、SLY、Boy London、JDV、LOHO......数十家服饰品牌倾情出演。女神妆容修炼大课堂,MAC、make up forever两大品牌美妆老师亲身演绎今夏最潮妆容。除此之外,有奖问答为观众送来了切实福利,精美礼品现场放送。


北京apm时装周 做时尚主角 品潮流盛宴


新品与折扣的碰撞开启apm潮流购物潮

伴随北京apm时装周的举办,北京apm内的商家品牌疯狂折扣也同步开启。超低品牌专享价让人心动,众多潮牌专属折扣也火热进行中。用惊喜价格便可hold住应季尖货,更多优惠信息可以关注北京apm新浪微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