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2018北京时尚消费月”开幕,与北京apm来一次时尚之约

[2018-11-09]

10月18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北京》杂志协办的“2018北京时尚消费月”拉开序幕。作为时尚标杆的北京apm购物中心受邀作为指定分会场,加入这场以“时尚有约、新潮钜惠”为主题的重要时尚事件。

时尚消费月期间,北京apm以购物赏活动携同众多时尚品牌,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希望莅临apm的消费者不仅能感受到与最流行的秋冬时尚接轨、更能体验到消费满额获现金券奖赏的购物体验。此次购物赏活动持续到11月20日。

北京apm直击秋冬时尚,紧随潮流零时差。

Sandro 2018秋冬系列女装演绎自由无拘的巴黎精神,自然优雅、自在无拘、个性真我的风格, 2018 年秋冬系列中展现巴黎都市时尚美学、以简洁出众的剪裁和风格为法式都市时尚定义美学。2018秋冬Maje突破限定,将新潮与复古巧妙融合,打造灵动不羁的个性style。

麦檬MEILLEUR MOMENT作为高品质设计师品牌打破了现有的时装理念。充满魅力的品牌哲学也唤醒了众多推崇极简主义的追随者的那份记忆。新开业的COMMON GENDER让设计重新回归到人对服装及穿着体验的诉求,以不过设计的思维,以及凝聚质朴和经典内涵的力量表达对时代的理解。作为时尚圈新宠在众多明星街拍中频繁出现的新开业的Keds球鞋,秉承“Ladies First”的理念,令女性消费者们演绎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入驻北京apm,带来了不拘一格和与生俱来的优雅。雅诗兰黛秉承美丽梦想,传承美的信念与使命。向消费者倾情呈现全新小棕瓶“抗蓝光”眼霜、明星小棕瓶、倾慕唇膏、持妆粉底液解锁美肌密码。

北京apm以更加时尚的姿态拥抱年轻消费人群,面对审美诉求愈加挑剔的女性客群,apm将始终以提供更高标准的美学享受为宗旨,在时尚之路精进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