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心动不已,喜迎春来 ——北京apm、NTP新城广场灯光艺术装置华丽变装,恭祝新年

[2020-01-20]

     2019127-2020214日,新鸿基地产集团旗下北京apmNTP新城广场携手国际灯光艺术工作室Amigo & Amigo,举办“心动不已”未来概念灯光艺术中国首展,展出五大造型各异的定制灯光艺术装置,带给顾客“心动不已”的互动体验。2020117日,临近春节,五大灯光艺术装置华丽变装,被春节元素装扮一新,暖色灯光交替变幻、炫彩夺目,洋溢出浓郁的中国年喜庆氛围。



五大灯光艺术装置华丽变装 喜迎新年

     走进北京apm L1 中庭,以“破茧成蝶”为灵感创作设计的灯光艺术装置“Cocoon 茧”绚烂多彩,全新增添的红色蝴蝶元素更令其栩栩如生。“Cocoon 倍受顾客青睐的魅力在于,能够感应体验者心跳并以此改变灯光闪烁频率及音乐节奏,让沉浸灯光海洋中的体验者看见自己的心跳。伴随着红色蝴蝶元素的融入,外形酷似蝶蛹的“Cocoon 茧”更加惟妙惟肖,当灯光闪烁、音乐奏响,整个装置呈现出“破茧而出、翩翩化蝶”的既视感,带给体验者震撼视听盛宴同时,亦将“成功蜕变、喜迎新年”的美好祝福送达北京apm的每一位顾客。



(图) “Cocoon茧”


     位于北京apm地下一层的“Rickshaw 黄包车”,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人力三轮车,此次增添的极具中国传统喜庆色彩的绢花装饰,令整体造型愈发中国风。体验者可以置身其中,踩动脚踏,感受流光溢彩的华美,并追溯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


(图)“Rickshaw黄包车”

     而根据中国不同建筑风格的门廓创作设计的灯光艺术装置“Arches 穿梭之门,则挂上了象征祥瑞的狮子头,生动演绎着王府井的历史变迁。夜幕降临,当体验者触摸“Arches 穿梭之门中心球体,整个装置光影变幻,璀璨灯光映射出时代发展,精妙绝伦。



(图)“Arches穿梭之门



     兔儿爷作为北京的传统手工艺品,是逢年过节必不可少的装饰物。在NTP新城广场L1中庭,两尊俏皮可爱的兔儿爷正在灯光艺术装置“Watercules 水分子旁,恭祝每一位顾客新年快乐!“Watercules 水分子”散发寓意富贵吉祥的紫光,营造出浪漫美好的节日气氛。



(图)“Watercules水分子


     同样位于NTP新城广场L1中庭的灯光艺术装置“Swing 秋千”,在红扇的装饰下愈加美轮美奂,让体验者在享受心灵的片刻宁静之时,更增添一抹被富贵荣华包裹的喜庆。


(图)“Swing秋千”


多彩活动 欢度春节

     辞旧迎新之际,北京apmNTP新城广场双“城”联动,不仅将中国传统节日元素完美融入未来概念灯光艺术装置,让顾客尽情拥抱不一样的心动体验;而且以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助力都市人群过一个心动满满的中国年。

     北京apm新春大型活动“深山集市”已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至2020216日,来自云南楚雄的传统手工艺人带着富有文化内涵及民族特色的最美手工艺品走进北京apm,尽情展现彝绣、纸伞等古老技艺的斑斓魅力。与此同时,深山集市现场将每周更换不同的体验活动,供顾客深度体验草木纸灯、蓝染、小绣条、水拓画等手工制作,让顾客在赶集的同时,体验一把深山手作的乐趣。



(图)北京apm“深山集市”


     202018-28日,北京apm兰蔻品牌奉上“新春游园会”。活动以摩登手法赋予中国新春习俗全新内涵,通过呈现兰蔻灯笼、糖画剪纸、新年妆备等创意空间,让前来参观的顾客在光影营造出的漫天烟火景观中,尽情享受梦幻法式新年,收获满满福气。



(图)北京apm兰蔻“新春游园会”


     此外,整个春节期间,北京apmNTP新城广场将联袂奉上“鼠你精彩,喜迎新春”系列活动,届时,“新春庙会”、“舞狮课堂”倾献欢乐互动;并将带来“光影平衡车”、“炫彩新春”、“小丑嘉年华”等趣味表演;更有夏国璋醒狮节目助兴新年,舞出祥瑞、舞出安康。



携手40余家精选优质商户 礼遇新春

     传统新春自然少不了年货的疯狂抢购,北京apmNTP新城广场携手四十余家优质精选商户,诚意奉上“心动”优惠!通过NTP新城广场官方微信小程序参与活动,折扣低至三折,千万别错过!同时,“新春会员积分回馈”与“幸运大转盘”惊喜来袭,超值回馈,好礼拿不停!

     心动不已,喜迎春来!新鸿基地产集团旗下北京apmNTP新城广场诚邀您与亲朋好友一起,来这里庆新春、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