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内容

NEWS

春日大party,来北京apm让你变身时髦精

[2019-04-22]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走进大自然,谈谈恋爱、踏踏青、赏赏花、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这才是春天最该做的事情。但在开启春日好时光之前,首先该给自己来一个大焕新!春光烂漫时,邂逅北京apm购物中心,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北京apm带你变身时髦精,赴一场浪漫的春日大party!

 

复杂留给故事,春季就该简单美好的生活

Edition是个很酷的品牌,它的2019春夏系列以“Live Real”为主题,展示随身心而动的真实态度。焦糖、鹅黄、湖绿、桃粉等新鲜色构成调色盘,蔬果静物摄影及东方艺术花卉,为经典款式赋予生机。扎染、喷染、交襟、绑带等工艺细节铺展其中,点缀出独特的自然风趣、亦如同生活中偶然乍现的雅兴。在简单美好生活的春季,自在体验,忠诚于身体,Edition是你春季每日衣橱的不二选择。

 

春日色彩美学,拉开你的春季秀场帷幕

元气满满的黄色,是春天最有活力的小太阳,dorie编制桶包的互锁式皮革编织工艺,给日常生活赋予更多细节与趣味感,让日常look不再简单。多彩是春季的keyword,绽放着不同的个性,nicola双色单肩包——展现你的双面个性,酒红色的果敢坚定是你,粉色的鬼马精灵也是你,大胆表达真实自我的双面时尚态度吧!

 

不管你是哪一种风格,重点已经划好,kate spade new york女孩们,学会这套春日的色彩美学搭配秘笈,拉开属于你的春季秀场帷幕吧!

守护春日年轻肌,女孩、大胆出击吧

阳光明媚,春意融融,这场春日大party,你准备好与大自然来场亲密的接触了吗?出门前,记得敷一片小棕瓶双层面膜哟~10分钟密集修护,肌肤如婴儿般水润弹嫩,实力守护你的春日娇颜~再来一抹金管红梨色,演绎唇上的高定复古风!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浪漫樱花季,邂逅你的爱

女孩子们总是期待着一场浪漫的惊喜,而神经大条的男孩子们却总能把“惊喜”变成“惊吓”,你中招了吗?2019年初,日本轻奢婚戒I-PRIMO正式入驻北京apm。I-PRIMO伊始于1999年,是日本规模最大的轻奢婚戒品牌,一直坚持以日本匠心打造专属于两人的处女戒,约150款丰富多元的款式,每一枚戒指都是独特的存在,重点是不易撞款哦~更加贴心的是,I-PRIMO还为男士们提供“求婚支援”服务,协助求婚男士根据她的气质,寻找属于你的她的款式。

 

如果你的她是活泼个性的小女生,就用俏皮跳跃且带点小个性的白羊座钻戒Aries,赢得她那句“我愿意”~别等了呀,快快在这个浪漫的樱花季,邂逅并抓住你的爱吧!

 

北京apm购物中心不仅是王府井商业街上80、90后的时尚消费购物指南,更是两次被评选为大众点评“2019必逛商场”,北京apm代表着年轻群体对时尚、潮流追求的高水准,是年轻用户们最喜欢、同时也是必逛的商场之一。快拉着闺蜜和小伙伴们来北京apm时髦大变身吧!你就是整个春季最靓的那道风景线~